白黑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8971|回复: 657
收起左侧

[白黑官方发布] 娜美传奇-第六代假人陪玩-假人一键骑马-游戏豪华大气[15.06.06修复补丁地址]

  [复制链接]

485

帖子

196

贡献值

692万

白黑币

论坛管理员

各位别给发短信,我一般不看的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UID
1
积分
16424
主题
7
精华
38
在线时间
2421 小时
最后登录
2021-3-4

资源达人解难答疑精华达人论坛管理高富帅狮子座新人风采常住居民圣诞之勋

发表于 2014-12-22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可以免费下载论坛游戏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一般不喜欢写游戏介绍,大家直接游戏中体验就好了   
游戏图片是必须发的
本端为 白黑论坛2周年活动福利端
游戏回复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015年6月6日19:34:21补丁下载一:http://pan.baidu.com/s/1gdEkhFl
补丁下载二:链接:http://pan.baidu.com/s/1sj0Y5Jn 密码:j795
一下不说清楚就很多人犯错误,登陆器在这里↓↓↓↓↓↓↓↓↓↓
差点忘记了,服务端里面忘记放登陆器了,现在补上! http://yunpan.cn/cf9Z6CLMRwKIt (提取码:7b4c)
这个假人坐骑不错,所以我在第六代假人基础上面增加了一个 假人一键骑马功能,很壮观的说
1.jpg

骑马.jpg

Images00.jpg

Images01.jpg

Images02.jpg

Images03.jpg

Images04.jpg

Images05.jpg

Images06.jpg Images07.jpg

Images08.jpg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游戏一定要先打补丁,再进游戏!,否则会出现黑屏  发表于 2014-12-22 23:14
客户端我是用12周年的,大家自行测试吧!  发表于 2014-12-22 23:12

评分

参与人数 30白黑币 +217 贡献值 +2 收起 理由
雨夜听雨 + 1 登录器链接已经挂了
kyy + 2 假人骑马帅呆了!!
gbv630 + 1
heqiang123123 + 2 太流逼了,感谢分享
yimo + 2 白黑有你更精彩!
jyb000 + 2 坚决拥护发帖者
q506682998 + 1 太流逼了,感谢分享
hebin540 + 1 是补丁不行 还是客户端不行、?登陆页面显.
5844594 + 2 感谢为白黑做出贡献!
wujunlove + 2 感谢为白黑做出贡献!
ryz1985 + 2 白黑有你更精彩!
lwz373146809 + 2 给力呀,友情回血
7788521 + 2 代表全国大妈广场舞联盟给点赞了
13854587870 + 1 救救我吧 补丁名字改了还是不行
41941395 + 2 太流逼了,感谢分享
wqbt + 2 太流逼了,感谢分享
qw7784355 + 2 太流逼了,感谢分享
简单爱 + 2 给力呀,友情回血
披靡天下 + 2 继续努力。支持
狗波李 + 2 代表全国大妈广场舞联盟给点赞了
云出了 + 2 尼玛太给力了,有木有?
kk3207 + 67 感谢为白黑做出贡献!
生無可戀 + 2 我想要内功 可惜没内功
ak47chen + 1 坚决拥护发帖者
啸麟 + 2 坚决拥护发帖者
185173082 + 2 白黑有你更精彩!
tkgguter88 + 2 请问这个用的哪个版本?的客户端
周周 + 2 万分感谢
兂標題 + 2 能否低调点
longchu888 + 2 等待公益服。

查看全部评分

微信号:qq3012875245  
QQ号:3012875245

官方QQ群:575872559
白黑论坛广告投放唯一客服
www.baihei.net

打赏列表共打赏了6次

打赏了1白黑币
游戏不错,大爷有赏!
打赏了1白黑币
小黑子,给楼主赏点!
打赏了1白黑币
前排留名
打赏了1白黑币
小黑子,给楼主赏点!
打赏了1白黑币
小黑子,给楼主赏点!
打赏了1白黑币
前排留名
halouhalou123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8-11-21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眉端啊
txycwyx1989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8-10-4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421

帖子

0

贡献值

8216

白黑币

LV·10

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

UID
195462
积分
1777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6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6
QQ
发表于 2018-9-15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灌灌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灌水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水灌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1421

帖子

0

贡献值

8216

白黑币

LV·10

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

UID
195462
积分
1777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6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6
QQ
发表于 2018-9-12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顶级装备服+钻石自助服+满属性+

507

帖子

0

贡献值

50

白黑币

LV·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96653
积分
832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9-15
QQ
发表于 2018-9-8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多多优惠券商城
一个人也能拼的拼多多
免拼团 自己搜好货
电脑瑞入口http://www.wz10086.top/channel.php?id=5
保存下图手机二维码防走丢














免费宽带布尔律▃宽带免费使用一年,电信宽带、移动宽带、联通宽带(网通)。部分地区不支持,多少价格询问公众号客服
宽带微信公众号:pingtai10086

1148

帖子

0

贡献值

24

白黑币

LV·9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UID
194597
积分
1413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5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9-4
QQ
发表于 2018-9-3 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多多优惠券商城
一个人也能拼的拼多多
免拼团 自己搜好货
电脑瑞入口http://www.wz10086.top/channel.php?id=5
保存下图手机二维码防走丢














不绑定号码价格,100兆光纤宽带,包一年398元,包两年600元 50兆光纤宽带,包一年298元。
温州移动光宽带
微信公众号:pingtai10086

1148

帖子

0

贡献值

24

白黑币

LV·9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UID
194597
积分
1413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5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9-4
QQ
发表于 2018-8-26 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多多优惠券商城

免拼团 自己搜好货

保存下图手机二维码防走丢














不绑定号码价格,100兆光纤宽带,包一年398元,包两年600元 50兆光纤宽带,包一年298元。
温州移动光宽带
微信公众号:pingtai10086
ilunas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8-8-11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萨德发射点发射点发生的
18203300800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8-7-17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一个每天更新的老司机网站,资源种类超级多,快来开车吧老司机等不及了
http://www.akc91.com/forum.php?x=7799

517

帖子

0

贡献值

1万

白黑币

LV·8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76634
积分
1063
主题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6
QQ
发表于 2018-4-3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防风沙发人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联系管理|小黑屋|手机版|白黑游戏论坛 ( 粤ICP备17128330号

GMT+8, 2021-4-14 22:38 , Processed in 0.111119 second(s), 6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