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黑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487|回复: 550
收起左侧

[客户端版] 测试完美运行:魔兽世界,全新一键端+工具(地址已更新)

  [复制链接]

276

帖子

0

贡献值

1万

白黑币

LV·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1967
积分
440
主题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9-28
发表于 2014-11-9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可以免费下载论坛游戏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ham 于 2014-12-9 18:45 编辑

本次更新开始,提供逍遥魔兽最新的一键端工具,只要一键即可启动服务端,还可以直观的修改配置文件(部分参数),查询架设和启动方面的故障,欢迎大家下载使用,并且提供宝贵意见!如果有朋友下载游戏时出现解压不了的情况,尤其是客户端,请注意使用v4.4及以上版本的2345好压软件进行解压,因为我自己就是用v4.4版的2345好压进行压缩的,其他解压软件或者版本低的可能会出现解压不了的情况。, s, t& t0 W8 v1 p4 h
( t: `( u- \4 s
传家宝衬衣和饰品的添加方式是先选中自己的头像,然后在聊天框输入.add 60000和.add 60001,另外学习飞行坐骑和随身商人的命令是 .learn 90005和 .learn 90006  ,记得每个命令前都有个小数点,别漏掉了。稍后我会添加相关的NPC和任务,把这些东西都做到游戏里去,以后做完这些任务就可以得到装备和技能了。10月22日新增4件新的传家宝装备,包括60002(泰兰德的祈福,衬衣)、60003(布洛克斯之魂,饰品)、60004(法里奥之怒,披风)和60005(罗宁之力,戒指)。
$ k2 a! H( r: S: E
另外注意一下:TC端现在开始已经添加拍卖行机器人,只是现在机器人只会自动往拍卖行里添加拍卖品,不会自动购买玩家的拍品,不知道是拍卖机器人还没有处理完善,还是我个人理解不深,如果有朋友能研究出让拍卖机器人可以购买玩家拍品的方法,请不吝指教,谢谢!


服务端程序和地图文件分开提供下载,以便于今后不断更新完善和一些个性化修改的添加。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注意:TC端魔兽今后将不再支持XP系统,所以想玩的朋友必须使用win7及以上版本系统,win8.1亲测可玩。


GM账号admins 密码admins
数据库登录名:root,密码:ascent1 J( l; |. e2 i$ g
如果想自建游戏账号,需要在worldserver的那个命令行窗口中输入 account create 账号 密码完成后回车,别忘记打空格.5 v  j2 E) H% P1 T, n
例如建立wow密码123的游戏账号,指令为account create wow 123 回车即可. M& G+ p( ?; ^3 y/ B
如果需要把建立的账号设置成GM,可以继续输入下列代码 account set gmlevel wow 3 -1 回车即可
: G* Y8 U! K6 y5 v
3 q0 o) d; \- `# N7 u
" Q7 @/ g; Z- d
上两张传家宝图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本端今后修改的宗旨,在于适合单刷所有剧情和副本,所以本端现在及今后都不会添加机器人,热衷于机器人的朋友可以无视这个帖子。此外,本端倾向于原味的TC方魔兽体验,不会添加太多自定义技能和装备,主要添加的两件传家宝装备也基本不会跟现有的其他装备冲突。后期可能会对少数技能和装备做些增强,但基本都是对基础属性的增强,是为了单刷做准备,不会对原味的TC魔兽体验有太多的影响。& I2 k4 H. k; ]6 @: f) f7 F/ M% e

! c4 }4 b/ c4 Y/ j: p& J1 H
2014年11月8日更新,内容如下: (服务端和客户端补丁都需要更新) 11月8只是更新了地图文件,昨晚用TC最新的地图工具从客户端提取的,只是提取的地图文件,不论是文件数量还是大小都跟以前的相同,不知道是否有实质的更新,愿意下载更新的朋友就试一下,当一回小白鼠( w3 n- F  N, W# d' H( ^
- O4 a, s; |: W% {/ ~, Z8 B& I/ B
11月7日的更新主要在于发布了新编写的逍遥魔兽一键端工具,利用本工具可以很方便的启动游戏,避免很多小白问题的发生,同时也可以很直观的修改配置文件(只能修改部分参数,其他的还是要自己手动修改),另外还有架设和故障查询等内容,遇到服务端启动错误的,可以自己对照检查和查询故障原因。本工具使用简单,配有使用说明文档,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欢迎回帖说明,方便我以后不断修改提高另外,更新了截至11月5日的最新TC端源码和数据库。



评分

参与人数 4白黑币 +55 收起 理由
kyy + 1 白黑有你更精彩!
温柔傻男人 + 2 请问有这个游戏的修改器么?或者坐着的联系.
qiu991933 + 2 白黑有你更精彩!
我爱吃西瓜 + 50 白黑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打赏列表共打赏了2次

打赏了1白黑币
萝莉资源 http://flba99.com
打赏了1白黑币
小黑子,给楼主赏点!
白黑传奇交流9群 官方微信号:qq3012875245 官方QQ号:3012875245 官方QQ群:780805477

15

帖子

0

贡献值

341

白黑币

LV·4

Rank: 6Rank: 6

UID
247175
积分
55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2-7
QQ
发表于 2019-5-28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灌灌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灌水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水灌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5

帖子

0

贡献值

110

白黑币

LV·1

Rank: 1

UID
298086
积分
5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7-18
QQ
发表于 2020-7-18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看了会用道德经顶                                                                        孔子亲自拜你为师天天顶                                                                      秦始皇站在阿房宫上使劲顶                                                                    汉高祖挥师杀向东罗马为你顶                                       

129

帖子

0

贡献值

3659

白黑币

LV·5

Rank: 10Rank: 10

UID
79642
积分
176
主题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4-30
QQ
发表于 2017-3-29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点点滴滴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点点滴滴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点点滴滴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点点滴滴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点点滴滴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点点滴滴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点点滴滴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点点滴滴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点点滴滴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点点滴滴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点点滴滴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点点滴滴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点点滴滴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点点滴滴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点点滴滴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对

276

帖子

0

贡献值

1万

白黑币

LV·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1967
积分
440
主题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9-28
 楼主| 发表于 2014-11-9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沙发先

645

帖子

5

贡献值

7978

白黑币

LV·10

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

UID
14259
积分
1737
主题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2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2-9

新人风采

发表于 2014-11-9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图片挂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白黑币 +2 收起 理由
sham + 2 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661

帖子

0

贡献值

2万

白黑币

LV·9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UID
15109
积分
1368
主题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6-10
QQ
发表于 2014-11-9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图片挂了!!

276

帖子

0

贡献值

1万

白黑币

LV·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1967
积分
440
主题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9-28
 楼主| 发表于 2014-11-9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救过来了,哇哈哈

487

帖子

0

贡献值

2万

白黑币

LV·8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15503
积分
1012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5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3-6
发表于 2014-11-9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下中。。…。…。…。…。……

276

帖子

0

贡献值

1万

白黑币

LV·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1967
积分
440
主题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9-28
 楼主| 发表于 2014-11-9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没有人气,哇~~~

840

帖子

21

贡献值

2万

白黑币

LV·13

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18586
积分
3061
主题
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43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9-5

圣诞之勋新人风采

发表于 2014-11-9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必火,此贴必火,此贴必火,

1674

帖子

68

贡献值

3万

白黑币

LV·13

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18154
积分
4639
主题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90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8-17

新人风采常住居民以坛为家签到之王圣诞之勋

发表于 2014-11-9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啊   很牛逼

590

帖子

0

贡献值

3万

白黑币

LV·9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UID
13552
积分
1472
主题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6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1-5
发表于 2014-11-9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层次地的地方地方地方地方地方地方地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联系管理|小黑屋|手机版|白黑游戏论坛 ( 粤ICP备17128330号 

GMT+8, 2020-9-22 14:55 , Processed in 0.71873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