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黑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637|回复: 1834
收起左侧

[客户端版] 某宝买的价值4000台服DNF服务端+客户端安装教程+GM工具 百度云下载

  [复制链接]

146

帖子

25

贡献值

6736

白黑币

黑卡会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133795
积分
412
主题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10

新人风采

发表于 2017-6-16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可以免费下载论坛游戏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qq2637323 于 2017-6-16 12:16 编辑

只支持win7 64系统,xp、win8和win10

版本介绍:

2016年7月31日更新真正95级商业服务端。DNF地下城与勇士单机版,最高95级,虚拟机镜像一键启动,带视频安装教程,一键完成任务。好评赠送配套GM工具、辅助,可修改点券金钱金币、发送物品、装备等,DNF单机版95级版,时空之门、镇魂、单人异界、发电厂全都有  开放鬼剑士全职业二觉技能。完美商城,完美金币点券购买。后续更新不断!!

经常没有频道?掉线?D币D点修改无效?部分任务BUG闪退?竞技场、拍卖寄售都打不开?BUG一大推。。。。




真正的好端来了!



——-7月31更新内容(迟到的更新)——-

添加三国套装,三国BOSS有几率掉落

高级地图门票代码更新为 9158123  需要自己用GM工具刷出来

高级地图移动至格兰之森山脉

更新《女鬼剑士》(修改黑暗武士)


添加女鬼皮肤(赛利亚出售)

添加安图恩《黑色火山》地图

添加安图恩《擎天之柱》地图添加发电站《赫拉斯研究所》地图添加三国《突围长坂坡》地图添加三国《襄阳攻城战》地图修复《黑雾之源》修复内容:地图调整、怪物调整、吞噬者技能修复、BOSS技能修复、开启深渊模式修复《巨龙盘踞之地》修复内容:地图更完美、怪物调整、开启深渊模式添加《光明圣麒麟》宠物添加《青冥圣麒麟》宠物添加《猛将张飞》宠物添加《武圣关羽》宠物添加《贤君刘备》宠物修复枪手VIP武器无减CD问题爆率调整修改龙女属性问题添加安图恩《黑雾之源》地图添加黑雾之源BOSS爆星级武器添加《黑雾之源-鬼剑星级武器》(可升星提升属性)、其他职业后期陆续开放添加歌兰蒂斯出售升星图纸添加VIP《腾讯总部》地图修复巨龙副本BOSS不爆VIP装备问题修复巨龙副本图片添加《吞噬魔战袍》SS套添加黑雾之源吞噬魔爆 吞噬魔战袍添加鬼剑士《火影忍者-鸣人》皮肤

其他安图恩后续开放




还有大量更新内容请您进入游戏体验!


——-3月15更新内容——-由于95会导致异界不爆装备、等级上限调回86级

增加四个噩梦特色副本(在洛兰、爆增幅券)

更新赛利亚的幸运礼盒(体验国服开盒子感觉、商城出售)

更新幸运魔锤(开盒子专用)

更新VIP超级礼盒(高级怪物爆、可开出VIP装备、VIP称号、特色防具套、矛盾)

更新幸运大礼包(高级怪物爆、可开出ss罐子兑换物品、属性石头罐子、矛盾)

更新升级券可直接升到86级(之前只能到70级)

更新异界3件有9件效果(1件有3件效果、2件有6件修改、3件有9件效果)

修复发电站声音

蛋糕店添加出售各角色VIP武器

爆率下调


下次更新添加武器、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pV0bSDC.jpg

评分

参与人数 4白黑币 +4 收起 理由
woainiruchu + 1 win10就不用下了,客户端启动不了的
wenmao + 1 代表全国大妈广场舞联盟给点赞了
傻子002 + 1 萝莉控福利 flba99.com
woainicyysa + 1 楼主啊不装会死??你是显示你会修改元素?.

查看全部评分

打赏列表共打赏了5次

a14141873 打赏了1白黑币
能下载就行,能不能玩再说
woon 打赏了10白黑币
小黑子,给楼主赏点!
mmaaaa1314 打赏了1白黑币
游戏不错,大爷有赏!
384059684 打赏了1白黑币
骗人很爽啊WIN10能用尼玛
沉寂 打赏了100白黑币
小黑子,给楼主赏点!

1014

帖子

0

贡献值

4013

白黑币

LV·8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12590
积分
1016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7-5
发表于 2017-6-16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发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白黑币 +2 收起 理由
与世无争 + 2 坚决拥护发帖者

查看全部评分

954

帖子

0

贡献值

3931

白黑币

LV·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2606
积分
954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3-14
发表于 2017-6-19 0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白白我的心,楼主赏我个沙发!

点评

推荐指数: 5.0
推荐指数: 5
小伙子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7-6-19 05:44
推荐指数: 5
小伙子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7-6-19 05:44

评分

参与人数 1白黑币 +2 收起 理由
与世无争 + 2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136

帖子

0

贡献值

2093

白黑币

LV·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13144
积分
376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6-22
QQ
发表于 2017-8-9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678645645678

10

帖子

0

贡献值

106

白黑币

LV·2

Rank: 2Rank: 2

UID
191086
积分
10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7-25
QQ
发表于 2018-7-25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激情 楼主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起              顶

20

帖子

0

贡献值

547

白黑币

LV·3

Rank: 5

UID
166999
积分
45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5
QQ
发表于 2018-2-8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水灌灌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灌水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水灌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129

帖子

0

贡献值

3433

白黑币

LV·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27724
积分
709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6
QQ
发表于 2017-6-16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白黑币 +2 收起 理由
与世无争 + 2 给力呀,友情回血

查看全部评分

678

帖子

0

贡献值

2万

白黑币

LV·12

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16868
积分
2625
主题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29
发表于 2017-6-16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宝买的价值4000台服DNF服务端+客户端安装教程+GM工具

409

帖子

16

贡献值

1万

白黑币

LV·8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47528
积分
1063
主题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21
QQ
发表于 2017-6-16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白黑币 +2 收起 理由
与世无争 + 2 白黑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166

帖子

0

贡献值

6345

白黑币

LV·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92768
积分
391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6-9
QQ
发表于 2017-6-16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宝买的价值4000台服DNF服务端+客户端安装教程+GM工具

1112

帖子

0

贡献值

9万

白黑币

LV·11

Rank: 37Rank: 37Rank: 37Rank: 37Rank: 37

UID
29487
积分
2423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10
QQ
发表于 2017-6-16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白黑币 +2 收起 理由
与世无争 + 2 给力呀,友情回血

查看全部评分

22

帖子

0

贡献值

829

白黑币

LV·4

Rank: 6Rank: 6

UID
124727
积分
57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9-17
QQ
发表于 2017-6-16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白黑币 +2 收起 理由
与世无争 + 2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592

帖子

0

贡献值

2038

白黑币

LV·11

Rank: 37Rank: 37Rank: 37Rank: 37Rank: 37

UID
43549
积分
2180
主题
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3-14
发表于 2017-6-16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白黑币 +2 收起 理由
与世无争 + 2 坚决拥护发帖者

查看全部评分

56

帖子

0

贡献值

783

白黑币

LV·5

Rank: 10Rank: 10

UID
29883
积分
121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3
QQ
发表于 2017-6-16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评分

参与人数 1白黑币 +2 收起 理由
与世无争 + 2 白黑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联系管理|小黑屋|手机版|白黑游戏论坛 ( 粤ICP备17128330号

GMT+8, 2018-12-11 09:05 , Processed in 0.115842 second(s), 5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