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黑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607|回复: 679
收起左侧

[其他引擎] 链接已补源自宝湾!!!(高河修改)热血传奇176特色假人版!我敢说!是最好玩的单机...

  [复制链接]

642

帖子

27

贡献值

3万

白黑币

LV·11

Rank: 37Rank: 37Rank: 37Rank: 37Rank: 37

UID
29885
积分
2383
主题
4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3

金牛座新人风采常住居民以坛为家圣诞之勋

发表于 2016-2-29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可以免费下载论坛游戏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雨落星辰 于 2017-11-13 09:36 编辑

大家好!本来想好好修改我原来那个180的端!
可是发觉这个端,更合适~!
又因为这久忙着干钱养家糊口!所以没时间了!这个都是花了好几天休息时间弄得!希望大家喜欢

下载游戏前先仔细看看介绍!登录器报毒,不放心自己用里面的登录器工具自己做一个!!
全部新NPC都是我花了好多心血和时间亲自制作的!!
打造最好玩的单机传奇!!!
我的游戏概念就是,通过打装备-游戏币-元宝,三个元素相互消耗来提高游戏耐玩度!
中心是以元宝为主!游戏币可以兑换元宝!装备和技能书可以兑换元宝!
当然,元宝也可以兑换金币!!
更重要的是元宝是能兑换顶级套装的唯一途径!!不为别的!就为了让你有兴趣玩下去!!

=========================================

注明: 本传奇是用冬天真正仿盛大176版和瓜瓜智能假人系统以及本人对传奇的热爱和理解,修改而成的。
修改特色如下:

一,经验,单机玩,经验最重要,经验高了,没意思,经验低了,又烦躁,本人亲自游戏实践调整的经验,单机玩,刚刚合适。本游戏设定等级为80级封顶。'
二,添加NPC,酒馆三英雄,玩家有英雄,假人没有,再也不用把假人设置成不加血了,进游戏就可以在新手村老兵处,直接传去盟重酒馆,店小二那里买烧酒,和三个英雄喝酒,喝爽了,就可以带英雄了,漫漫江湖路,从此不孤单。

三,添加NPC,炼石仙人 ,你七级就可以去矿洞挖矿石,来兑换魔血石 ,从此不用再为药而发愁了,有了魔血石,法师更好玩了,这也是为了保留传奇挖矿而弄的,传奇老玩家,都对挖矿有刻骨铭心的感觉。挖矿几率已经大幅提高,不用几分钟就可以挖到

四,添加NPC装备兑换员,这也是我研究出来提高游戏可玩度的最重要的,沃玛装备,祖玛装备,赤月装备,所有高低档次的品牌装备,都可以兑换经验,再也不会有多余装备了,装备还可以兑换元宝,元宝可是兑换勋章和60级终极套装唯一途径哟。这样后期升级,既可以打怪,又可以打装备来兑换经验,就不那么枯燥了,这个NPC是我花时间最多的,我的心血呀!

五,修改老兵传送为递增式,新手村—比奇城—毒蛇山谷—盟重省—白日门—封魔谷—苍月岛,比如该城市老兵处还可以传送到该城市所有的危险地图,而不是像其他那样,全部地图都可以传,我这样设定适合新手玩家,省的一进游戏,眼睛都花了 不知道去哪里好了 !注:,苍月岛老兵可以传送进幻境哟!里面可是打包宝升级的好地方,不过进一次需要30万钱!

六,添加红名村NPC红名特使,可以花钱洗红名,以后就可以毫无顾忌的杀假人了,男人杀吧杀吧不是罪。

七,装备修改,添加了雷霆光芒烈焰套,做五十级套装(苍月岛三个洞穴分别爆三套装),添加了热血套装为六十级终极套装,当然,属性是根据本游戏修改低了的(热血套装怪物不会爆,只能用装备和技能书去兑换元宝,再拿元宝来兑换哟)

八,添加技能,三职业各三个传奇后期版本里的技能,道士(气功波,噬血术,召唤月灵),战士(狮子吼,开天斩,逐日剑法),法师(寒冰掌,灭天火,流星火雨)。毕竟要玩到80级,老用35级技能,感觉有点无聊。

九,技能修改,为了更能体现三职业的职业特色,

战士提升烈火为1.5倍攻击,开天为2倍攻击,逐日剑法为2.5倍攻击,砍人那叫一个酷 ,

法师爆裂火焰修增加攻击范围,真正的初级群攻技能了,流星火雨修改为无间隔时间,增加攻击范围,刷怪那叫一个爽。

道士修改治愈术五点为七点,增加生存能力,修改绿毒掉血速度,修改骷髅能带两只,而神兽修改血量和防御,真正变成能帮主人档枪的肉盾了 ,月灵修改提升攻击和暴击几率 。


十:尸魔洞增加BOSS,火龙神,爆战士雷霆套,魔防高,物防低,适合战士打,!



十一:修改战士攻击速度!!大家放心了!!砍人练级杠杠滴!!至于杀假人!都给你带英雄了!2个砍一个!还担心砍不死吗?

十二,其他还有微小修改,请进游戏体验。
最后谢谢冬天,感谢瓜瓜,希望大家能一起交流,做个最好玩的单机传奇,祝各位游戏愉快。


客户端下载地址:正在上传中。。。。。。。。

(注意:游戏请用传奇205端,其他端的请自行测试,如果热血套装没有光影特效的,请等待我的配套传奇205客户端,正在上传中)


还有!好久没来了!谁知道这里现在要怎么上传图片!!
这论坛好久没来!搞不懂了!!
我只能把图片拿张做头像了!!

游戏里要是啥BUG,请联系QQ:75819686


我只是一个传奇骨灰级爱好者!!不为赚钱啥的!也不打广告啥的!
大家要是觉得游戏修改的还行!多顶顶吧!!!有问题可以QQ留言!
毕竟我自己一个人时间又少!!全部NPC都是自己一个一个亲自编写的!!
总有看走眼的!!!大家发现了!请告诉我!我会修正!!

客户端下载地址:正在上传中。。。。。。。。链接已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人有2000平方左右厂房求个赚钱好项目啊

有的请私聊我



评分

参与人数 7白黑币 +13 收起 理由
向言 + 2 假人命令是什么啊
allenzhang215 + 2 建立好人物 点了开始就黑屏了,什么原因》.
千水万山 + 2 给力呀,友情回血
sanmen2 + 1 提取码呢????
h12331233 + 2 白黑有你更精彩!
wswode + 2 太流逼了,感谢分享
as24995 + 2 太流逼了,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打赏列表共打赏了4次

傻子001 打赏了1白黑币
萝莉资源 http://flba99.com
打赏了5白黑币
打赏了1白黑币
游戏不错,大爷有赏!
打赏了1白黑币
游戏不错,大爷有赏!

1185

帖子

0

贡献值

4223

白黑币

LV·9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UID
8788
积分
1213
主题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3-18
发表于 2016-2-29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951

帖子

38

贡献值

3034

白黑币

LV·11

Rank: 37Rank: 37Rank: 37Rank: 37Rank: 37

UID
14831
积分
2420
主题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7

圣诞之勋

QQ
发表于 2016-3-1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发点界面图给大家看看,

494

帖子

7

贡献值

6613

白黑币

LV·9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UID
23721
积分
1276
主题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1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3-18

活跃会员摩羯座新人风采常住居民以坛为家签到之王

发表于 2016-3-1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好   解压失败   楼主资源有问题吧

1256

帖子

0

贡献值

3730

白黑币

LV·9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UID
1995
积分
1265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7-2
发表于 2016-3-1 0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通啊,楼下的你说咋办?

1152

帖子

0

贡献值

3836

白黑币

LV·8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8791
积分
1169
主题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3-14
发表于 2016-3-1 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楼,楼下的排队跟上。

1029

帖子

0

贡献值

3839

白黑币

LV·8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12725
积分
1030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7-5
发表于 2016-3-1 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1043

帖子

0

贡献值

3938

白黑币

LV·8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12661
积分
1044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3-15
发表于 2016-3-1 0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的小伙伴,速度跟上!

1299

帖子

0

贡献值

3472

白黑币

LV·9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UID
2102
积分
1323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3-18
发表于 2016-3-1 0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1023

帖子

0

贡献值

4093

白黑币

LV·8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12464
积分
1026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3-17
发表于 2016-3-1 0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低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联系管理|小黑屋|手机版|白黑游戏论坛 ( 粤ICP备17128330号

GMT+8, 2021-3-4 14:36 , Processed in 0.112056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